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我校被新华三集团评为1+X全国优秀试点院校

发布时间:2022-02-24 来源: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2月20日上午,由新华三集团主办的“新华三2021年度1+X试点工作总结表彰及2022年度工作说明会” 在线上成功举办。新华三专家领导、全国各院校领导老师们、各生态合作伙伴1700余人共同总结2021年1+X试点工作开展,探讨2022年如何更好地推动课证融通工作。2021年我校参与新华三大数据平台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考核人数和通过率均名列前茅,被新华三评为1+X全国优秀试点院校,信息工程系李洪燕老师被评为1+X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荣获表彰,是我校紧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区域主导产业需求,紧盯关键核心技术和前沿技术,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线,对接现代产业体系,优化学校学科专业体系的重大突破。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