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我校成功举办两期“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虚实结合’师资及考核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

  我校(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积极参与智能制造领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各项工作,并成为北京赛育达科教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虚实结合”师资培训基地。

  2020年11月,我校开展了第一期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证书“虚实结合”师资及考核师培训,来自全国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5所学校的30余名老师参与此次培训,他们对我校的培训课程给予了充分好评。2021年,培训办公室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瞄准“一体两翼多功能”的办学目标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稳中求进、深化改革、强化落实”的工作思路,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书证融通、课证融通”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于2021年4月开展了第二期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证书“虚实结合”师资及考核师培训。培训办公室的老师们根据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优化培训日程安排,强化职业技能证书要求的知识点和技能点,在培训课程中融入“书证融通、课证融通”的元素,让参与培训的学员在习得知识技能的同时,获得1+X证书推广所需的教育教学理念,帮助参培学员在未来的工作中把“书证融通、课证融通”的思想融入专业课程教学。
  我校在全面推进学校专业内涵建设的同时,通过社会培训工作积极探索校企双元育人模式,在服务首都经济建设,积极做好技能人才培养的同时,做好职业教育书证融通、课证融通工作的助推器。 

  原文链接:http://www.zdhschool.com.cn/202130.htm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