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天津市电子信息技师学院顺利完成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及试点院校抽查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天津市电子信息技师学院

  近日,市1+X项目办李霞主任及相关院校领导、企业专家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抽查检测,学校培训鉴定中心主任王智勇、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徐鹏、副主任范菡及相关教师、学生参加交流与座谈。范菡主任就我校推进天津市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总体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主要从年度目标完成情况、主要做法成效、存在问题与困难、改进措施等方面。随后,双方就1+X制度在职业院校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专家组对我校推进1+X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积极宝贵意见,希望我校再接再厉,扎实推进1+X制度。

  12月26日,我校电子商务专业举行1+X网店运营推广(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一考试,共计64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1+X网店运营推广(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北京鸿科经纬公司负责实施,分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历时三个小时。我校严格按照培训评价组织的要求完成了考生报名、考前培训、考场整理、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考试有序进行,考场全程监控录像。
  “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大部署和创新,有效地推动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和评价模式改革。我校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







  原文链接:http://www.teitc.cn/u/news0101301.html

Copyright © 2012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京ICP备 05067991号-1 | 技术支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 | 邮箱:bitveg@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