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深耕职教三十载 赢得桃李满园芳
——我校陈强老师荣获北京电控第三届 “筑梦电控人”荣誉称号
时间:2023-05-12来源:党委宣传部
  5月10日下午,北京电控第三届“筑梦电控人”表彰大会在798艺术区举办。我校电子信息学院陈强老师荣获北京电控第三届 “筑梦电控人”荣誉称号。
  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近年来北京电控广大干部职工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在创新发展的时代洪流中勇立潮头,在国家重大政治任务中勇挑重担,推动企业经济规模和效益迈上新台阶,电控整体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为国家和北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贡献了电控力量。他指出,“担当、创新、包容、务实”,是一代代电控人艰苦奋斗、拼搏奉献所积累的精神沉淀,也是北京电控不断坚定信念、克难制胜的精神密码。受表彰的同志要再接再厉,把荣誉激励转化为工作动力,创造更好业绩;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对标对表,争做新时代的筑梦人;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宣传先进人物的突出事迹、优秀品格和高尚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争创一流业绩。
  陈强老师自 1993 年参加工作以来,深耕职业教育30 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注重对学生的价值观引领,为人师表,从严治教,爱岗敬业,在润物细无声中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他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做出了贡献。陈强老师在职业教育领域默默耕耘,成绩斐然。陈老师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和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 “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21年,他荣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校党委号召全体教职工以陈强老师为榜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在育人育才的全过程,注重学生工匠精神和精益求精习惯的养成,促使学生全面发展、学有所长,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我校陈强老师荣获第三届“筑梦电控人”荣誉称号

陈强老师深耕职业教育三十年

陈强老师为同学们授课

陈强老师荣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陈强老师荣获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