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学校举办第十一届体育节开幕式暨第八届“活力杯”乒乓球男女团体赛
时间:2023-04-07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3331日,学校第十一届体育节开幕式暨第八届“活力杯”乒乓球男女团体赛在东坝校区礼堂举行。副校长董国东、吕冀宁出席开幕式,体育节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于娜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董国东在致辞中指出,学校体育节已成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展现校园文化特色的大舞台,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体育节的各项活动中,用运动激发出同学们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的人生态度、坚强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合作的集体精神,展现北信学子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吕冀宁在讲话中,预祝第十一届体育节圆满成功,并宣布体育节开幕。体育部部长刘全明对本届体育节总体方案进行了说明。

  开幕式结束后,本届体育节揭幕战——第八届“活力杯”乒乓球男女团体赛开赛。在校领导激情开球后,比赛拉开了帷幕。角逐过程中,选手们奋力拼杀,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把进攻、防守都演绎的淋漓尽致,一招一式,都展现了参赛队员们不凡的球技。一个个白色小球在空中划过形成一道道完美的弧线,飞舞的弧线跃动着生命的旋律,选手们饱满的激情,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第十一届体育节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施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旨在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使“体育强国创梦想  强健体魄迎未来”的体育文化氛围在校园中蔚然成风,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举办第十一届体育节开幕式暨第八届“活力杯”乒乓球男女团体赛

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校领导开球

  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杀

  现场观众为运动员加油呐喊

副校长董国东为团体赛一等奖颁奖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