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抢抓关键期 攻坚促就业
——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3-07来源:学生处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学生处就业办公室协同各二级学院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时期,于3月2日-3日组织了三场校园招聘会,引导未在岗毕业生主动求职,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

  招聘会共有200余家企业报名,学生处就业办公室、各二级学院认真审核企业资质,从中遴选出95家优秀企业,涵盖信息技术、互联网、金融、教育、制造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招聘岗位233个、职位数量2158个,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招聘会现场气氛浓烈,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毕业生求职热情高、综合素质强,专业竞争力优势明显,得到了用人单位一致好评。毕业生表示此次招聘活动举办很及时,感谢学校急毕业生所急,想毕业生所想,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所提供的岗位覆盖行业领域广,对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当前正值2023届毕业生求职关键时期,此次招聘会助推了春季就业工作,下一步将在拓岗位、促对接、优服务、强指导、暖帮扶等方面不断加力、深耕,提升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就业推荐质量,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


学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


副校长董国东巡视招聘会现场


教育与健康学院院长与企业现场沟通交流


毕业生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