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全校师生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时间:2022-10-17来源:党委宣传部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面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庆祝大会召开。秋高气爽的校园处处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横幅、党的十八大以来成就展板在校园中衬托出喜庆的氛围。上午10时,学校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团员青年代表在校本部集中观看直播,各党支部、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组织师生线上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全神贯注地记录要点,被开幕式现场的热烈气氛和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报告深深感染,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的全程观看了直播。
  党委书记洪伟在直播结束后,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赓续红色血脉、汇聚奋进力量,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生代表参加学校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

学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集体观看开幕会

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教职工线上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

产业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线上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