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 推动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化升级之路
时间:2022-06-01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2年是学校“双高”建设的关键一年,5月30日《北京日报》整版刊发了关于我校的报道,标题为“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 推动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化升级之路”。通过广泛宣传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推动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进入“十四五”,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成行业办学特色鲜明、产教融合充满活力、学科专业优势突出、人才培养质量优良、社会服务能力卓著、教育国际化成效显著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现代化高职学院而努力奋斗!

  《北京日报》5月30日刊文链接:https://bjrbdzb.bjd.com.cn/bjrb/mobile/2022/20220530/20220530_004/content_20220530_004_1.htm 


《北京日报》5月30日刊文

学校荣获2020年中国职业院校智慧校园50强

学校获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
学校获批北京市教育信息化融合应用示范基地
学校“北信在线”课程教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