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电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24来源: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21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加由北京电控党委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主讲人是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

  杨禹以“大道蕴于历史,伟业成于奋进”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梳理了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在回顾往昔、直面现在、开创未来的维度上,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的“大历史观”, 提出了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要突出把握历史自信、领袖引领、斗争精神、赢得未来四点建议。这次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为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作用。

  学校党委将按照北京电控党委的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校姓党、服务电控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全体党支部书记和部分中层副职在视频分会场收看了宣讲报告会。


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北京电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由杨禹老师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