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学校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8来源:党委组织部
  为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北京电控乡村振兴工作部署,按照《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方案》的任务安排及《关于开展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2021年9月底前开展了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全面深入理解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重要内涵、重大时刻和重大成就。学习之后支部率领党员到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以买代帮”“以购代捐”,广大党员踊跃购买2021年北京市对口支援协作地区产品。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事关脱贫攻坚平稳过渡;事关我国现代化发展建设;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使广大党员们深入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意义,推进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教育与健康党支部

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

南区机关党支部

党员购买乡村振兴产品

党员购买乡村振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