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北京电控领导到校亲切慰问教师代表
时间:2021-09-13来源:党委宣传部
  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一行来到学校,以座谈会形式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向全校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北京电控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监李瑞,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旷炎军一同慰问并参加座谈。学校党委书记洪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洪伟代表学校师生对北京电控党委、经营班子和各级领导对教育的重视、对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了感谢。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小平代表党政班子汇报了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扎实推进“双高”和“北特高”建设为抓手,优化专业布局调整,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改革创新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敏靖,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海建,产业互联网学院院长纪兆华,电子信息学院教师孙宏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欢欢,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蓓等六位同志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先后代表教师进行了发言。
  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认真聆听了教师代表的发言,现场又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李学礼、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姜旭等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王岩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改革创新、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介绍了当前北京电控产业发展形势,上半年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创历史新高,实现了“十四五”开门红。对于学校的未来发展,他提出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要紧密围绕电控和学校“十四五”发展战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抓好“双高”“北特高”建设,彰显行业办学特色。
  与会同志深受鼓舞,共同表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五育”并举和“三全”育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党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各二级学院教师和党政部门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董事长王岩讲话
人力资源部总监李瑞讲话
办公室主任旷炎军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洪伟主持会议
校长卢小平汇报工作
学校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