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我校喜获2018—2020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1-09-07来源:党委宣传部

  近日,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揭晓,我校喜获“首都精神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党委宣传部负责组织申报工作,按照创建管理办法评选标准,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情况,认真完成申报工作。我校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

  面向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全面贯彻国家、教育部和北京市有关精神文明建设的相关部署,继续围绕北京“十四五”发展目标,全面实施学校“1464”核心战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良好育人环境,为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化高职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