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学校领导为离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28来源:党委组织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学校领导到离休老党员家中慰问,并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老同志手中。
  学校党龄超过50年的党员5位,均为离休干部。他们中党龄最长的已有78年,最短的也有63年。学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对纪念章的获得者表示诚挚祝贺,对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国家繁荣富强和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离休老党员们手捧纪念章心潮澎湃,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获得,让自己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将继续坚守初心,永葆赤子之心,展现老党员的风采,引导身边的党员群众爱国爱党,为党和国家事业增添正能量。
  学校广大教师员工纷纷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活力。

赵建林为离休干部孙成惠颁发纪念章
贾清水为离休干部左笙颁发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