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我校荣获东坝地区“优秀共建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1-07-01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6月25日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地区举办“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推进全地区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合力再立新功、再做贡献。我校荣获“优秀共建单位”荣誉称号,在主题活动中受到表彰。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晓蕾代表学校领奖。
  一直以来,学校充分发挥高校优势,与东坝地区密切联系,积极支持配合建设和各项活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共青团员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多次组织党员、团员深入周边社区,参加美化环境综合整治、敬老助困、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
  今后,学校将继续完善共建工作机制,以“双报到”工作为契机,立足学校职能积极融入地区建设,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建、共同发展。

奖牌

张晓蕾代表学校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