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2021年北京电控党员轮训
时间:2021-07-01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电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北京电控党委于2021年5—6月分级分层开展党员干部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包含必修课和学习测试,分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专题、党性修养专题、学习测试——百年党史百题闯关三个学习模块,以学习党史为主要内容,依托电子党校学习平台公开网络课程进行自主学习。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部署周密计划,安排全体党员分两批参加学习。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动与电控主管部门对接,各党支部积极推进,党员认真参加学习。截止2021年6月中旬,我校党委圆满完成2021年党员轮训工作。第一期轮训192名党员参加,第二期轮训176名党员参加,两期合计368名党员参与,在职党员和学生党员100%按要求完成学习和闯关任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学校各项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