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北京电控第三届“好声音”大赛决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时间:2021-06-18来源:学校工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6日“颂歌献给党,共创新辉煌”北京电控第三届“好声音”大赛决赛在我院东区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参赛两个曲目均获得三等奖。
  第三届电控“好声音”大赛吸引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初赛共有400多名职工参演了100多个节目,经过复赛共有18个节目进入决赛。学院工会前期组织教职工进行了初赛,职工积极响应,共110人组成了29个曲目从中又推选出了两个曲目参加复赛,分别是基础教育学院梁德厚、钱雷、胡博三位老师演唱的《咱当兵的人》和党委办公室祁潇老师演唱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他们铿锵有力,情感真挚的歌声,得到了评委一致的好评,成功入围决赛。
  本届电控“好声音”大赛是北京电控热烈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活动之一,电控工会精心策划,我院各部门通力配合,使得比赛圆满成功。用歌声追忆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用歌声传递梦想,展现电控人积极向上的精神。歌声使现场所有人汲取继续前行的动力,让我们坚守初心使命、朝气蓬勃的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领导、电控领导、所属单位的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副主席以及所属单位党政工领导和基层职工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