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我校孙奇同志参加北京电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16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1年6月10日,北京电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宣讲活动正式开启。首场宣讲会在北京燕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这项活动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身边人、身边事展现爱党情怀和产业报国精神,激励广大职工“奋进十四五、筑梦新征程”。
  我校孙奇同志作为北京电控第二届“筑梦电控人”代表,参加首场宣讲会。孙奇同志现任我校产业互联网学院教学副院长,是信息安全技术专业的骨干教师。从教以来,他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培养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工作兢兢业业,取得了突出的业绩。他带领团队成员积极探索,勇于尝试翻转课堂、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等全新的教学模式,获得北京市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在他的努力下,信息安全技术专业被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神州泰岳信息安全工程师学院、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群获批国家级“双高”专业群建设项目;他主持国家职业教育资源库的课程建设项目,完成1000余条优质课程资源的制作,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成为资源库建设中最具产业特色、最具人文素养的课程之一;近年来连续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并荣获一等奖,成为北京市首席指导教师。
  学校号召全体教职工向北京电控取得突出成绩的劳动模范、优秀党员学习,向我校优秀教师代表孙奇同志学习!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锤炼品德修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化高职学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会现场

孙奇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