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2021年寒假干部工作会
时间:2021-03-02来源:学校办公室

  2021年2月25日,在本部图书馆楼召开学校2021年寒假干部工作会,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敏靖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洪伟对2021年学校党委工作计划的八个主要任务做了介绍,即坚持以学为基,向史而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政治统领,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党组织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能力和水平;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突出重点抓好宣传思想和育人工作;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为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提供关键支撑;坚持大抓基层,增强活力,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小平就学校2021年度行政工作计划纲要进行了解读。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紧紧围绕北京“十四五”战略目标,主动适应首都教育现代化需要,全面实施“1464”核心战略,开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高职学院新征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中心工作,确保完成全年重点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卢小平接下来详细解读了2021年学校十一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还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和民法典高校治理法治化关注要点解读。为期一天精简、务实、高效的寒假干部工作会圆满结束,全体干部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扬帆再起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洪伟讲话


卢小平讲话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