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我校获批北京市教委校企合作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时间:2020-11-16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日前,北京市教委下发《关于公布北京市职业院校校企合作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职业院校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20〕394号),我校正式获批校企合作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我校对培训基地的遴选工作十分重视,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开展校企合作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专家评议及评审委员会审定,我校申报的计算机类专业校企合作“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成功入选北京市校区合作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名单,共同参与这次申报的企业包括:联想(北京)有限公司、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奇虎鸿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戈大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牡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清华同方有限责任公司(排名不分先后)等长期合作的企业。  
  未来我校将根据北京市教委的统一要求,将联合企业共同承担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师的培养培训工作,共同制定培训方案,设计实施计算机类“双师型”教师专项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证书。我校将积极推进北京市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计划,逐步形成高质量、有特色、覆盖广的职业院校教师培训体系,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的“双师型”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