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学校组织完成在京教职工集中核酸检测
时间:2020-06-28来源:宣传部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进一步排查学校人员感染风险,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和校园安全。6月27日,学校分批分期有序组织了450余名教职员工进行集中核酸检测。

  26日晚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接到市教委通知后,紧急研究和部署集中核酸检测工作,坚决贯彻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现学校教职工“应检尽检”。疫情防控工作组和各专项小组迅速行动,连夜开展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工作、场地布置、设施运输、车辆调度等准备工作,确保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27日中午1点,北京朝阳医院核酸检测工作组冒着酷暑抵达学校,为我校教职工进行集中核酸检测。在检测现场,教职工排队、登记、应检,秩序井然。下午3点,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小平,市委教工委驻校联络员周依敏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检测现场,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向在现场协助工作的我校教职工表示慰问。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北京朝阳医院医护人员顾不上休息,从1点一直工作到下午4点。脱下防护服时他们的衣服早已像水洗一样,全都湿透了。学校安排医务室医护人员在现场协助引导教职工参加检测。办公室、人事处、总务处、继教学院、保卫处等部门也安排人员在现场服务,各职能部门密切合作、通力配合,为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