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学校2020年自主招生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05-08来源:教务处
  学校2020年自主招生面试工作于2020年5月7日圆满完成。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学校坚决落实减少人员聚集的要求,充分利用网络信息技术,探索互联网时代“文化素养+职业技能”考试方式。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首次采用网络视频面试方式进行。在各二级院系及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共计40名学生参加并顺利完成网络面试。
  为了保证本次网络视频面试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在前期做了大量调研测试工作,确定详尽的工作方案,同时各招生二级院系也针对自身专业特点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在前期完成了网络测试,模拟面试等准备环节,针对网络面试特殊情况制定并演练应急预案,确保面试过程高效顺利实施。在科学规划精心准备的基础上,整个面试过程全程网络监督、规范实施。面试考官统一到校实施远程视频面试工作,过程严谨有序,在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下取得了良好的面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