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致敬最美“逆行者”的坚强后盾
时间:2020-04-28来源:党委办公室

  近日,学校党委工作部收到北京市朝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的电子邮件,对该单位参加抗疫工作人员的家属、我校信息中心主任高立军同志予以表扬和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国打响。无数医务工作者从新春佳节开始,就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日夜投入到抗疫工作当中,坚定有力、毫不松懈地做好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成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力量。高立军同志的爱人从疫情伊始就一直战斗在疫情处置工作的第一线,负责朝阳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人、疑似病人和密切接触者的流行病学调查及采样工作,直面危险毫不退缩。在这期间,高立军同志给予了全力支持,在延期开学期间承担起全校信息维护和保障重任的同时,在背后默默承担起照顾家庭的重任,成为最美“逆行者”坚强后盾。

  另据统计,我校许俊良、王为、张漫、冯雷、黄建平、王琳琳、赵薇、钱有红等同志的亲属也都工作在抗击疫情的一线。这些护士、警察、社区工作者、下沉干部奋不顾身,冲锋在前。家属们默默克服家里的困难,给予他们充分的理解和支持,为全力以赴抗击疫情解除了后顾之忧,轻装上阵,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

  我们致敬一线,同样致敬“最美逆行者”们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