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07来源:招生就业处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成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为保障学校师生和用人单位人员的生命安全,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的统一部署,现将学校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做出相应调整:

 

一、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北京市教委关于加强学生校外实习管理的要求,暂停假期社会实践、实习及见习等教学活动目前留在用人单位住宿的毕业生须在当地有关部门的统一安排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暂停举办各类线下用人单位宣讲和招聘活动,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学校就业网(http://bitc.jysd.com/)进行注册、发布职位信息、发布招聘公告、参加网络双选会(时间待定)等学校将做好就业网的维护工作,保证信息及时、准确地传达至毕业生。同时,为贵单位提供准确有效的毕业生生源信息,协助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远程联络或面试平台等,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三、为减少人员流动防控疫情,也诚恳地建议用人单位通过我校就业系统或邮件收取简历,以线上方式进行面试,我校开学后再组织毕业生开展线下面试或实习。涉及学生需要复审的材料,尽量鼓励学生提交电子版验证,待疫情解除之后,再让学生提交原件。

 

由此给贵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欢迎贵单位随时与招生就业处保持联系沟通。

祝各位新老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1.联系方式:18910055530、13146243712

2.邮箱:jyb@bitc.edu.cn

3.就业网发布就业招聘信息步骤:登录学校就业网(http://bitc.jysd.com/),点击右侧的“单位登录”,首次登录单位可点击“马上注册”进行注册,待资质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招聘信息。

让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