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我校足球队在2019年首都大学生足球联赛中喜获季军
时间:2019-05-05来源:通用能力教学部
  2019年首都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高专组)历时四周,于4月14日下午16;00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落下了帷幕,我校足球代表队经过三轮比拼,最后获得了本次足球联赛季军的好成绩。
  此次足球联赛于3月23日拉开帷幕,我校足球代表队被抽签分到第一小组,一共6只代表队,在第一轮小组比赛中我们先后以7:0战胜北大方正、以2:2平财贸、以3:0战胜北社管、以6:3战胜工职、小组赛最后一场以3:0战胜首钢以不败战绩进入第二轮。4月7日半决赛,我们足球队对战上届冠军电科队,苦战80分钟最后我们以2:3败北。4月14日的季军争夺战中,全体队员经过勇敢顽强努力拼搏,最后获得2019年首都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高专组)季军。这是我校足球队第二次获得季军殊荣,队员们表示今后要再接再厉,争取早日登上冠军的领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