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中华职业教育社到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9-04-03来源:学校办公室
  3月22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一行前往我校进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小平,校长助理兼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敏靖、教务处长张海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程庆梅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卢小平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目前学校的招生就业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埃及办学的情况。
  方乃纯听取介绍后表示,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技能训练,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在电子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方面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希望今后两家单位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推动电子信息方面的技能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中华职业教育社由著名爱国民主人士黄炎培先生联合蔡元培、梁启超等48位教育界、实业界知名人士于1917年在上海创立。现归中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国内外职业教育界人士的桥梁和纽带。
  作为中国电子教育学会职教分会秘书处单位、工信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我校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职业院校和培训机构搭建平台,联合中华职业教育社寻求合作契机,共同为培养电子信息技术高素质人才做出努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