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第一届大学生职场活动周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12来源:招生就业处
  为提高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引导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形成正确的职场价值观,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求职能力,伴着怡人的金秋时节,学校第一届大学生职场活动周于10月22日—10月25日分别在三校区开展。
  
  
  本届职场活动周为期四天,主要内容为职场闯关训练营和职场工作坊。职场闯关训练营以职场为主线,以能力为核心,通过求职过程指导和职业适应与发展训练,将职场教育的内容与知识点进行有机融合,实现趣味性与知识性的统一。职场工作坊是以就业指导为核心,以导师咨询、就业能力辅导为特色,着力解决学生简历和面试中遇到的问题,从而提升学生的求职能力,同时逐步实现学校与职场的无缝链接,促进学生顺利从“校园人”蜕变为“职场人”。 
  三校区共有800多名同学参加了职场活动周。到场的同学表现积极,热情参与,收获满满。这次活动,不仅端正了学生的求职观念,还能通过亲身体验提高学生的求职能力,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初期,能邀请到就业指导名师在现场为学生解读简历,模拟面试,为即将参加学校双选会的学生解了燃眉之急,同时也在逐步提升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