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活动
校团委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1-06-30来源:团委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6月28日,校团委在东校区举行“建党百年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清晨,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在校师生庄重肃立、整齐列队在运动场。“升国旗仪式现在开始”的口令下达之后,校国旗队成员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走向旗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国旗环节结束后,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蓓发表“不忘初心学党史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讲话,表达了师生们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喜悦之情和对党的深情祝愿,希望大家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的精神力量,更加自觉地投身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随后,学校团委副书记樊琪,对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号召全校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团的历史就是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历史,希望团员青年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此外,樊琪借以升旗仪式,针对6月“安全生产月”进行安全教育宣贯。
  参加东校区升旗仪式的还有东校区各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团总支书记、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及东校区全体在校生。
    6月24日校团委还在南校区举行了主题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