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活动
学校第十届科技艺术节圆满闭幕
时间:2020-12-25来源:学生处

  20201218日下午,学校第十届科技艺术节闭幕式在学校东区报告厅隆重举行。这也是本届科技艺术节圆满闭幕的标志。

  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小平致闭幕词。他首先向积极参与本届科技艺术节活动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把科技艺术节所表现出的良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和拼搏的精神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宣布第十届科技艺术节闭幕!

  此次科技艺术节闭幕式分为成果汇报和颁奖典礼两个环节。成果汇报以舞蹈《新的天地》开篇,诗朗诵《向胜利进军》歌颂了疫情期间,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服装展示展现出北信学生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创业项目-蓝泡客扎染》展示了疫情期间学生克服各种创业困难,诠释了奋斗精神和工匠精神。《红色传承-亮剑精神》北信演说家主题演讲彰显了青年一代的社会责任。激昂的话剧《出征》展现了青年一代在国家危难之间的爱国情怀。此次成果汇报彰显了我校青年学生爱国、奋斗的深切情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懈追求青春梦想,崇尚科学、积极探索、勇于实践的热情。颁奖环节由学生处副处长崔长富主持,副校长董国东宣读了团体总分以及获奖名次。学校领导依次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

  第十届科技艺术节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各教学院系,各部门大力文持下,克服重重困难,以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创新活动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科技创新、文化引领、品牌传承、专业融合为主题,以培养高尚品格、锤炼高洁品行、追求高雅品位、铸就高超技能为口号,为同学们智慧、才华、技艺搭建的展示舞台,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搭建了平台。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科技艺术节各奖项获奖代表和观众共计200余人出席闭幕式。


卢校长致词

董校长宣读团体总分

为获得团体总分五至七名教学院系颁奖

为获得团体总分三至四名教学院系颁奖

为获得团体总分一至二名教学院系颁奖

第十届科技艺术节闭幕式-颁奖现场


第十届科技艺术节闭幕式-成果汇报现场

舞蹈-新的天地

朗诵-向胜利进军

新风采

创新创业项目展示-蓝袍客扎染

演讲-红色传承·亮剑精神

情景剧-出征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