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活动
学校团委开展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时间:2018-10-08来源:共青团委员会
  为深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进一步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将学生社团打造成良好的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平台,学校团委于9月27日和9月28日在分别在三校区开展了学生社团招新活动。三校区共50个社团参与了此次招新。
 
  社团招新日,各校区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醒目的宣传标语,多彩的特色招新宣传展板,让人目不暇接。为了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自己的社团,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更有社团成员现场表演拿手技艺,引来一片喝彩。
  学生社团作为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为学生施展才华、锻炼才干、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此次社团招新活动,在学校团委的统筹安排下,社团联合会在策划设计、场地划分、秩序维护、氛围营造和宣传报道等方面做了充分细致的工作,确保了本次招新活动顺利开展,达到了宣传社团、充实力量的预期目的。本次社团招新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报名,招新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