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国际化建设成果成功亮相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时间:2020-09-11来源:国际教育部

  2020年9月4日至9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热烈举行,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举办的第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受到全球的广泛关注。我校国家化办学成果在本届服贸会上精彩亮相。

  此次服贸会主题为“全球服务,互惠共享”。2020年7月,我校由北京市教委指定参加服贸会教育专题展和国际教育服务贸易论坛。学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国际教育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参展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确定了展示主题,国际教育部与学校媒体制作中心积极配合,按照主题专门制作了英语版学校国际化建设工作总结视频材料,整理了反应我校国际化建设成就的文字、图片和视频材料,经过多次的修改、完善、审核,最终确定了我校参展的整体布展工作。

  在服贸会现场,主要展示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海外办学(创建埃中应用技术学院)、北京市“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基地、来华留学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以及师生海外交流等教育国际化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

  展览中,教育部职教协会领导、北京市领导、北京市教委领导、北京市电控公司领导纷纷到访我校展台,对我校在教育国际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参加此次展览,集中展示我校国际化办学成果,必将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服务学校北特高、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教育国际化成效显著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现代化高职学院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