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委及电控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时间:2020-06-05来源:宣传部

  6月4日下午15:30,市教委一级巡视员王定东、体卫艺处干部刘梦龙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了解我校学生返校工作,对毕业年级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党委书记洪伟,校长卢小平、副校长董国东、市委教工委驻校联络员周依敏随同检查。

  王定东一行先后来到校门口、一站式报到点、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处,详细询问入校检查、学生饮食、住宿、应急预案等有关工作情况。此前,我校刚刚完成了学生返校的全要素演练活动。检查期间,卢小平重点汇报了我校2020届毕业年级三批次返校情况及各项准备工作,王定东对我校迎接毕业年级返校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改进措施。他指出,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当前各高校都在着手准备接收毕业年级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增大。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谋划,周密部署,一是要加强联防联控、坚持防控标准,二是要加强管理重点区域重点人群,三是要加强宣传,以人为本,关心关爱师生员工,确保毕业生返校期间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周内,北京电控总经理助理李瑞、行保部总监何瑞华、市教委职成处张岚分别带队到校检查了学生返校工作的防控措施和专升本考试考场的准备工作,对校门、食堂、宿舍、浴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

  我校将认真落实各级领导的工作指示和改进意见,不断压实责任,完善细化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反复推敲细节,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和毕业工作有序开展,让每一名北信毕业生铭刻对母校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