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召开2019年年会暨换届大会
时间:2019-10-21来源:宣传部

  2019年10月18日,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年会暨换届大会在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北京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伯旭,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京辉,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调研员杨颉,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北京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张岳明。北京电子信息职教集团的七十六家单位代表出席了年会暨换届大会。

  大会开幕式由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洪伟主持。校长卢小平致欢迎词,他代表职教集团牵头单位,对出席大会的上级领导、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各位同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同时预祝职教集团年会暨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开幕式上,上级领导王岩、刘京辉、杨颉等先后致辞,对北京电子信息职教集团2012年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职教集团主动国家战略与“四个中心”建设,大胆探索集团化办学新路子,汇聚行业企业和社会各方力量,全面促进北京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北京高精尖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在职教集团年会上,张岳明理事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在推动北京电子信息领域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给予殷切期望。职教集团秘书处向大会报告了理事会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全体理事审议通过了职教集团第二届理事会名单、职教集团章程修改草案,审议通过了职教集团第二届理事会工作计划。在职教集团年会上,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产合作分会副秘书长孙文升做了题为《示范性职教集团建设的几点思考》专题报告。

  今天职教集团年会召开的时点,恰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5周年,以及举办高职教育20周年。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出席了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20年成果展”揭幕仪式,并参观了校史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