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远程教育 > 合作院校
厦门大学网络教育
时间:2021-11-30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一、学校概况

厦门大学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也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2017年入选国家公布的A类“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名单。

20011月厦门大学被教育部批准为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厦门大学组织实施在职继续教育的专门办学机构,是我校开展网络学历教育、高端培训的教学单位。我校网络教育采用基于国际互联网这一现代技术载体组织教学和管理,采用网上课件教学、课堂视频辅导等方式,并配有网上作业、网上答疑和网上讨论,学习方式简便,只需宽带接入,就可不受空间和时间限制,自由安排学习。达到单独成班条件的企事业单位集团班,还可享受一定比例的学费优惠和有针对性的教学管理等服务。

厦门大学网络教育2021年秋季面向在职从业人员招收业余专科起点本科的学生。

二、招生专业

学历层次

招生专业

入学考试科目

报名资格

学分

学习年限

专科起点本科

国际经济与贸易

大学英语

大学语文

持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

80

2.5-5

人力资源管理

市场营销

土木工程

大学英语

高等数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药学

须为各类从事医药相关行业的在职工作人员,且提供在职证明或药师资格证,并持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

1.药学专业招生范围福建省、广东省、浙江省、江西省、安徽省、湖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京市、上海市。

2.专业简介及开设课程可登入学院网站查询。

3.我校颁发的毕业证书经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考生如需报考相关职业资格证或参加职称评审,其报考职业资格或职称评审条件,以相关主管部门颁布的政策文件为准。

4.司法部2018年公布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司法部令第140号)、2020年发布的《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司法部公告第5号)等文件,明确规定了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请相关考生知悉并及时关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改革政策的具体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