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喜报|我校在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2022-2023)中获得两项荣誉
时间:2023-04-23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323-24日,第八届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2022-2023(以下简称大会)在京召开。学校获得两项荣誉,我校副校长吕冀宁应邀参会,并进行主题演讲。

  大会以“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重塑教育新生态”为主题,来自普通高校、部队院校、高校网络教育学院、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职、高校网院校外学习中心、成人高校函授站、企业大学、开放大学、电大、教育企业、行业协会、专业媒体等余位嘉宾和代表参会

  作为行业盛会,大会设有开幕式及面向多个领域的多场高峰论坛,并为优秀个人和单位颁发了奖项。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2品牌影响力院校”,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案例荣获“2022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称号。

  吕冀宁在“数字化平台建设及教学改革高峰论坛”上以“构建高质量资源平台,服务高技能人才发展”为题,介绍了我近年来面向企业和职业院校教师教师开展培训的情况,重点交流了数字化培训平台建设成果和经验,阐述了未来发展构想。

  此次获奖是大会对我校品牌影响力的认可,是对学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工作教育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高度肯定,也是激励我校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强大动力。学校始终以学习者为中心,培养具有终身学习能力、职业发展能力和创新能力的社会应用型人才,坚持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不断创新升级,为打造更便捷智能、更人性化的教育培训学习系统而努力

我校获得“2022品牌影响力院校”荣誉

2022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评选活动获奖名单(部分)

副校长吕冀宁在大会现场作报告

报告主题

多终端多形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