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我校入选首都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
时间:2020-06-05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56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了2020年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目录。511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发布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和第二批培训项目目录的通告》。我校均在入选名单之内,并获得第一代信息技术、软件和信息服务以及新能源汽车这三个产业领域的培训资质。此次同批入选机构还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百度等。

  据悉,为做好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根据《北京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和《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实施办法》,市科委和市经信局组织了高精尖产业的培训机构和培训项目征集工作,要求申报单位必须具备相关资质,具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拥有3年以上专业培训经验和实力,以及雄厚的师资、成熟的课程、完善的教学条件等。经过专家评审、材料复核与综合评定,最终择优确定了入选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的机构名单。 

  作为一所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培养人才以及开展培训工作,此次入选充分表明了市科委、市经信局及专家评委对我校专业水平、师资力量、课程体系、信誉信用、培训实力等方面的高度认可与肯定。我校将以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为契机,充分调动和发挥专业、技术、人才等资源优势,帮助企业职工提升职业技能和综合竞争力,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