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 > 职工培训
两月八场“量身定制”培训 助力电控企业人才培养
时间:2023-12-08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2310-11月,我校为电控系统易亨集团、兆维集团、大华公司和电子技师学院四家单位举办8场定制化企业培训,来自企业不同岗位的460名学员参加学习,培训内容涵盖团队沟通、职场礼仪、心理健康与压力疏解等,培训形式多样,包括来校学习、送教上门、外出封闭教学等。

  培训广泛邀请高校和行业专家授课,主题包括:兆维集团《职场礼仪与规矩》、《团队沟通与协调:穿越迷途》、《心理健康与压力疏导》培训,易亨集团《高绩效团队建设》、《上市IPO的新政策与上市策略》、《员工压力管控》培训,电子技师学院和大华公司《员工心理健康辅导与减压》培训。

  为了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培训前期,继续教育学院对企业需求进行了详尽地调研和分析,全面了解企业培训期望和学员现状,通过反复与人力资源部门沟通和方案确认,为不同企业不同类型的培训项目量身定制了专门的培训计划。

  这一系列培训得到企业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课上,气氛活跃,学员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课后,纷纷表示培训实用有效、收益颇丰。未来我们将继续与企业深化合作,共同为电控企业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大华集团《员工心理健康辅导与减压》培训

 


兆维集团《职场礼仪与规矩》培训

 


易亨集团《高绩效团队建设》培训

 


电子技师学院《员工心理健康辅导与减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