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 > 职工培训
提升员工安全素养 助力企业服务升级
————我校举办电控专技人员拓展选修课
时间:2023-06-25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620日,我校举办了《安全素养与急救能力提升》和《园区物业管理与客服人员能力提升》两场企业培训,来自电控总部及下属各级单位的150余名企业职工参与。这两场培训是落实本年度北京电控干部人才培养工作计划开展的专业技术人员拓展选修课的一部分。

  《安全素养与急救能力提升》培训课程邀请了北京市红十字会培训中心讲师团,围绕日常急症的前兆和应对、心肺复苏的正确操作和注意事项、心肺复苏后的伤员处理和医疗救治等内容展开理论讲解和实操训练,同时对学员进行了北京市红十字会“救护技能证”现场考核。学员们专心学习、专注实操、反复练习、认真考核,最终81名学员取得合格成绩。此项培训也配合了电控公司落实2023年北京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有效提高了电控企业员工安全素养和应急响应能力。

  《园区物业管理与客服人员能力提升》培训课程旨在适应北京电控下属科技产业园区企业深化改革、优化管理、提质增效的要求,提高各科技产业园区企业员工服务能力水平。培训邀请了北京世邦魏理仕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不动产管理部高级物业经理陈舸老师授课,陈舸结合其20余年物业行业从业经验和实践案例,介绍了以世界财富500强企业世邦魏理仕(CBRE)公司为代表的全球先进商业地产服务企业的做法,向学员们介绍了园区物业管理常识、物业客户服务部运营常识、对客接待服务原则和客服人员对客服务话术等内容。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后还结合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向老师咨询意见,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截至目前,我校上半年已举办了线上线下共三期22学时电控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拓展选修课,参训人员已超过1200人次,超额完成了上半年培训计划。未来我校将继续努力,以优质的培训课程服务电控企业职工素养和能力提升。

市红十字会讲师授课

学员现场演练


市红十字会讲师现场操练


《园区物业管理与客服人员能力提升》培训课堂


师生互动讨论


教师现场分析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