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 > 职工培训
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培养 提高纪检监察执纪水平
————我校组织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培训
时间:2023-06-28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619日,为有效提高纪检监察相关工作人员监督执纪能力,我校受中共北京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委员会委托,聘请市纪委案件审理室李栋副处长为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微电子)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专题培训活动,中共北方微电子公司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公司内控相关部门人员近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栋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订立背景、主要内容,重点从违纪类型认定、如何做好问题线索处置和初核、如何办理检举控告、如何找寻处理违纪案件案件突破口、违纪案件办理中的谈话技巧等几个方面,结合国企基层党员干部及普通员工违纪案例,对企业各级纪律检查、执纪监督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中共北方微电子公司党委、纪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参训学员认真学习记录,就学习中和工作中的疑惑与老师积极互动。训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确实学有所得,对如何执行党纪,如何落实好党中央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各项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感受到了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将在未来工作过程中认真实践。

  此次培训得到了电控纪委和我校纪检监察处的支持和帮助,为今后我校组织开展企业党纪政工团人员培训工作开辟了新路。

学员认真学习

李栋副处长现场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