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 > 职工培训
展现工作成果 达成企业目标
————我校为兆维集团举办《计划总结与汇报沟通》培训
时间:2023-04-21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临近年末又到进行总结汇报与谋划未来的任务周期,为了帮助企业职工更好地梳理一年来错综复杂的任务、检验计划目标完成情况,为推进后续工作和制定未来计划做好准备,我校于114日为兆维集团举办了《计划总结与汇报沟通》专题线上培训,兆维集团各部门踊跃报名,总计80余名企业学员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曾就职于日本跨国集团公司,有着企业管理者与培训师双重身份的赵阳老师主讲。授课老师通过丰富多样的企业案例从总结的撰写结构、汇报的方式方法、沟通的技巧艺术等多个角度由浅到深地进行讲授。特别是对工作汇报的五要素,如何将汇报简单化、科学化、习惯化,以及汇报的九个思路进行了深入分析,很好地帮助参训人员理清思路、明确汇报重点。赵阳的授课还就总结汇报过程中的语言表达、沟通逻辑与技巧等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在授课过程中培训老师与线上的参训学员进行了积极互通,通过多个生动鲜活的真实案例展现出在日常工作中大家会经常不经意间出现的问题,结合参训者遇到的实际情况给予了解决方案和处理办法,得到了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 

  我校近年来不断从企业管理与实际工作需求出发,结合企业继续解决的问题筹划丰富的培训课程,以多种培训方式解决企业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帮助企业员工扩充知识储备、提升管理能力。同时也力求以做好企业人才培养的专业服务为宗旨,不断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增强师资与服务能力。未来我们还将不断努力,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精准的培训服务。 

授课教师赵阳讲解汇报思路的九个步骤并与学员进行互动

兆维电子集团学员通过在直播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