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 > 职工培训
跨越藩篱 有效沟通
——我校为电子技师学院举办《跨部门沟通之道》线上培训
时间:2023-04-21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为帮助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下称:技师学院)行政管理部门职工解决“跨部门沟通”中遇到的现实问题,提高工作效率,114日,我校为技师学院举办了题为《跨部门沟通之道》的主题线上培训。本次培训是技师学院年度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十余个部门的54名教职员工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刘篪老师主讲。他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工作实践经验,在前期线上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技师学院教职工的反馈数据,从分析跨部门沟通的形式入手,重点分析了跨部门会议组织、任务协调、制度建设三个方面常见的问题及其原因,帮助技师学院的教职工反思了个人、干部和组织三个层面可以优化改进的环节,提出了一些解决“跨部门沟通”难题的思路和方法。 

  虽然在线直播,但技师学院的教职工们听讲十分认真,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后还完成了测试题。参训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给予了较高评价,也对未来的培训需求提出了积极的反馈。 

  协助电控公司下属各单位举办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培训活动是继教学院本年度开展的新业务,我校未来还将努力挖掘校内外师资和课程资源,为各兄弟单位提供更优质的培训服务。 

1 学员采取线下主会场和分会场相结合形式参与培训


2 技师学院员工在线下会场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