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 > 职工培训
送“美”上门 服务企业
——“妇女节”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燕东女职工培训
时间:2023-03-16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3月8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巾帼精神,提升女职工能力素养,继续教育学院与北京燕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合作举办了主题为“女性职场礼仪”的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培训。本次活动邀请了资深职业素养培训师乌日娜老师为燕东公司女职工授课,44名企业职工到场参训。

  培训中乌日娜老师围绕商务礼仪的内涵、商务场合的形象礼仪、会面礼仪、着装礼仪、接待礼仪等内容,运用幽默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增强趣味性和实用性,通过互动游戏、角色扮演等方式寓教于乐,让参训女职工们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得到能力提升。在模拟商务接待场景中,乌日娜老师有针对性地一对一给予学员指导和评价,提供改进建议。学员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仅提高了自己在商务场合的形象和素养,也增强了自信心和职业魅力。 

  我校发挥专业优势,致力于为电控所属企业职工素质提升提供培训服务,学校将一如既往关注电控所属企业广大职工的学习需求,支持和服务于企业人才队伍的成长和发展,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为各单位广大职工提供多样化的学习课程和平台,帮助企业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助力人才素质提升。


燕东微电子工会领导做培训介绍

培训现场
学员模拟场景进行角色扮演
培训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