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 > 职工培训
提升员工素质 送教服务企业
——北广集团素质教育工程《思维导图工作应用》培训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02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为满足北京北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助力员工利用思维导图工具开展工作、提升业务工作水平的需求,98日下午,我校为北广集团工会成功举办了《思维导图工作应用》专题现场培训,本次培训按企业小规模、重指导的要求,采用小组研讨和实践指导的教学模式,北广集团工会16名员工、分为4个学习小组参加培训。

  本次现场培训开展前期,我校根据北广集团提升职业素养能力的需求,针对性地定制培训内容,并采取送教到企业的形式,边讲边练,边问边学。

  课程由继续教育学院资深讲师付强老师授课,付老师为学员深入讲解了思维导图的基础认知、核心思维,带领学员实操了思维导图的制作方式和实际应用。

  课程案例丰富、操作性强,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课堂气氛活跃,学员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实用有效,感谢学校送教到企业,对学校服务企业、服务产业的精神表示赞赏和肯定。

  未来我校教师还将参与北广集团工会组织的职工思维导图编写大赛的指导和作品评价工作,助力企业职工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


付强老师现场授课


教师现场指导学员练习


学员认真听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