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 > 职工培训
服务企业发展 提升管理队伍水平
——我校为兆维集团举办中层管理人员培训
时间:2022-11-02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为协助电控公司下属兆维集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不断提高集团中层副职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推动集团“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我校于922日协助兆维集团党委工作部举办了集团中层副职干部专项线上培训,83名集团中层干部报名参训。

  培训邀请了资深企业管理顾问、专职培训讲师卫全华老师主讲。卫老师围绕正副职管理干部角色定位、副职干部如何做好辅助决策如何推动团队执行计划、如何建设卓越团队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培训过程中卫老师引用了大量党史案例、企业案例,通过抽丝剥茧,条分缕析地解读了案例中展示出的管理人员应有的管理理念、管理风格、沟通方法和行事技巧,帮助学员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中层副职干部的工作能力要求、方法技巧要求有了全面的认识。学员在线上直播培训中与卫老师积极互动,回答老师问题,讨论案例内容,提出自己的观点主张,培训过程反响热烈。

  我校近年来不断开拓企业培训新领域,除了提供面向广大企业员工的基础性、普及型知识技能培训之外,积极开发定制化培训项目,旨在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卓有成效的服务。未来,我们还将进一步丰富培训课程体系,加强师资队伍和课程资源建设,以期能够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培训服务。

兆维集团党委工作部领导做开训致辞

卫全华老师线上授课

企业学员通过在直播分会场认真学习

学员与老师在线上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