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 > 职工培训
提升数字化办公水平 助力员工职业成长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办公软件高级应用》在线培训
时间:2022-04-22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22415日,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办公软件高级应用》的线上培训。培训立足北京电控企业数字化办公需求,内容紧跟办公软件更新趋势,吸引了广大电控系统内员工踊跃报名,近900名各类企事业单位员工报名参加此次在线学习。

  本次培训特约微软Office认证专家,Office System讲师、微软Windows桌面产品授权培训特约讲师、微软TECH-ED大会技术支持、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讲师高杉老师主讲。培训内容围绕Office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以及应用技巧进行讲解。培训采用案例体验式及大量的实操练习。通过培训,学员了解了EXCEL软件的数据规范整理与基础分析、查询函数、数据透视表分析数据、数据图表等的使用技巧;WORD软件的长篇文档的快速排版、文档目录与说明引用、文档整体排版设计、批量合并、文档协作分发与安全等的方法;PPT软件的风格设计、排版技巧和素材获取途径等。

  三个小时的培训直观的展现了Office办公软件丰富的功能,帮助培训学员对Office功能和操作技巧取得进一步提升。学员普遍感觉对高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很接地气,介绍的方法技巧很实用很接地气,对今后日常工作有很大帮助!

  今后,我们一如既往不断努力提高培训服务水平,开拓线上培训项目,持续为社会提供有价值、高质量的培训服务。

  精彩回顾

《办公软件高级应用》线上培训

讲解Excel数据分析使用技巧

  

演示Word排版技巧

解答PPT素材样式使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