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新闻

Latest News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中心新闻 > 新闻快讯
我校参加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专题研修班
时间:2023-05-13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202341314日,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专题研修班暨2023职教国培示范项目开班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我校作为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牵头单位参加会议。

  202212月,我校联合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北京理工大学、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三六零数字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股份有限公司共11家成员单位,共同申报电子与信息大类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并成功获批。

  通过参加此次专题研修,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目标,提升了认识、拓展了思路,交流了培训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今后我校要充分发挥高校强大的学科实力和雄厚的师资队伍、职校丰富的职业教育教学经验和改革建设成果、企业独具的技术创新优势和产教融合资源,为打造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探索新路径。

我校获批国家级“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嘉毅讲话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授邢晖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