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新闻

Latest News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中心新闻 > 新闻快讯
我校承办的2023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师 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3-10-26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2023915日上午,2023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班和访学研修班,在校本部培训楼举行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齐景雯致辞,教师代表付强老师和学员代表侯晓雯老师分别发言,开班式由教师发展中心主管李萍主持。

  齐景雯首先向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收获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主动思考、互相学习,共同探索教育教学的创新和进步。之后,教师代表付强老师发言,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为各位学员提供最优质的课程内容,分享更好的信息技术应用经验,帮助学员们更有效的开展信息化课堂教学。最后,学员代表侯晓雯发言,就组织单位为老师们搭建这样一个难得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认真学习信息化教学技术技能,为教学实践注入新活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分班开始课程学习。两个培训班均为20天,160学时。访学研修培训班旨在提高职业院校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理论水平、数字化专业改造能力和课程建设能力、团队建设能力、教科研能力等,促进职业院校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引领”能力提高。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为了提高北京市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的信息化素养、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北京市职业院校教育信息化发展,助推职业教育现代化。

 


国培项目访学研修班集体合影

国培项目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班集体合影

 


齐景雯致辞

教师代表发言


学员代表发言

专家授课


课堂现场

   

学员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