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新闻

Latest News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中心新闻 > 新闻快讯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特高建设-师资队伍技能提高工程培训
时间:2021-11-30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职业院校教师信息素养,2021年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为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师开展了教育教学-师资队伍技能提高工程培训项目,项目共包含《非线编软件的应用》、《微课说课创作与脚本制作》、《信息化教学课程录制与制作》、《简单动画制作技术》、《三维动画制作技术》等5门课程。

  此次培训的5门课程都是职业院校教师在信息化教学应用当中,最为需要的应用技术课程,教师们报名非常踊跃,共有3242人报名参加了培训。学习过程中,参训教师非常认真,克服困难参与学习,通过线上直播和观看录播回放的形式完成了课程的学习。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觉得培训的内容非常实用,对自己的教学有很好的推进作用。比如微课说课创作与脚本制作、二维动画制作技术、非线编软件的应用等课程开拓了老师们的教学思维,使老师们掌握了更多的信息化教学技术,帮助教师们即学即用。通过学习,参训教师边学边练,教学能力快速提升,形成了很多优秀的学习作品。

  本次系列培训,因课程设置合理、课程教授认真、培训管理规范,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课程的整体满意度达到95%以上。老师们说通过培训了解了很多以前从未使用过的技术,未来可以把这些技术运用到教学中去,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培训,推动了教师养成借助信息技术进行课程教授,提升授课效果,老师们的信息能力也得到了提升,达到了培训的效果。

教育教学-师资队伍技能提高工程培训项目5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