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新闻

Latest News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中心新闻 > 新闻快讯
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 (第四期)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31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191013日至1027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第四期)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并于1028日举行结业式。此次培训是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快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意见》(教职成〔2012 5号)精神,为北京卫生职业学院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所开展的专题培训项目。

  本次培训内容基于高职院校实际教学用微课案例,系统分析微课的特点、常用制作技术,讲解构成优质微课的关键要素等,在学习过程中依托核心实训场地,进行案例应用技术模拟和实际操作。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选题紧密联系实际,培训教师们纷纷表示授课老师讲解通俗易懂,非常贴合实际使用,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掌握了微课制作的要点和技巧,非线编软件的使用水平也获得提升,收获颇丰,大家非常满意此次培训效果。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程庆梅、任课教师孙京杰与北京卫生职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春芳及各位培训教师亲切合影,程院长表示非常欢迎北京卫生职业学院的教师们再次来本院交流学习,并希望在今后的教师课程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教学信息化及职教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