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新闻

Latest News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中心新闻 > 新闻快讯
我院接待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调研
时间:2021-01-02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191230日,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吴访升院长一行3人到我校参观调研。校长卢小平、校长助理王敏靖、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齐景雯和程庆梅老师一同接待。

 此次交流主要围绕建设国家一流教师发展中心这一主题。卢小平介绍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和发展的经验,总结了教师发展中心发挥的作用:内外结合,对内进行教师培训和课程研发,对外发挥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分委会秘书处等社会职能,积极发挥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作用,为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服务。双方还就课程开发、学校培训方面的政策、岗位设置、对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吴访升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和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强强联手,共同推进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

会后,吴访升一行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各实训室,并对实训室建设的前瞻性及先进性表示高度认可。本次交流为后续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