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新闻

Latest News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中心新闻 > 新闻快讯
重庆高职教科研及信息化骨干教师 国培项目团队来我院考察参观
时间:2019-12-21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191218日,继续教育学院接待了“重庆市高职院校国家级培训项目——教科研及信息化骨干教师培训”的50名重庆教师(下简称“重庆高职骨干教师”)。

当天上午,我校副校长贾清水,教务处处长张海建和我院资深教师程庆梅围绕“职业教育信息化实践”的主题分别为重庆骨干教师作了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重庆高职骨干教师参观体验了位于丽园中心的多个实训室以及后期资源制作工作室,他们对我院教学信息化建设的专业程度感到惊叹并予以高度评价,同时表示深受我校信息化教学项目启发,会结合自身学科情况做出调整和改进。

为确保此次参观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教职工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在接待过程中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来迎接重庆高职骨干教师,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参观交流不仅为兄弟院校教师展现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前瞻性和综合实力,而且为日后加强双方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贾清水为重庆高职骨干教师作专题讲座


张海建为重庆高职骨干教师作专题讲座


程庆梅为重庆高职骨干教师作专题讲座


重庆骨干教师参观体验虚拟仿真实训室


我院教师马斌斌为来访者介绍实训室